close

就像大家說的「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」,一晃就過了二個年頭……

看似無關緊要的二年,卻是我認為最重要的日子。

當開始有了”想把臺灣的好物,讓大馬人試試”的想法後,Emily就時不時的在腦海勾勒起這樣美好的景象。

 

有一度還瘋狂到,只要我用了,覺得很不錯的護膚產品,都會想讓大馬人試試。只要我看到漂亮的衣服,也都會想讓大馬的人試試。

於是,我開始”認真”的想這件事情的”可能性”。

 

 我很認真的在筆記本上寫下來,反復的做思考:

一、     有人願意在大馬的那一端協助我嗎?

二、     我如何做好臺灣和大馬的橋樑呢?

三、     怎樣克服文化上的問題呢?

 

大概有三個月的時間都在想如何解決這三個問題。

 

也因為如此,我開始大量看以前較少涉獵的「商業、管理類的書籍」。

直到今天還持續著這樣的好習慣,這是開始經營infobox.asia到目前為止,最大的收穫吧!

 

http://www.infobox.asia/home.php?mod=space&uid=2&do=blog&id=11

 

arrow
arrow

    infobox.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