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切是我從「我開始想」開始的。

 

記得上回的阿姨來我家的時,我們幾個不同年代的女生,一起敷著面膜。

(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壯觀)

  

隔天,阿姨對於面膜的效果直說「讚」、「很保濕」、「物超所值」(不認識的話,我還以為這的xx購物台的專員)

 

那個瞬間,我就衝動的想將臺灣的好物,讓大馬的人也可以試試看。

這就是我第一次開始想的想法,簡單而直接。

 

也因為開始有了這樣的想法,Emily開始對於原本臺灣沒有在賣的產品or臺灣未曾開過的店,開始心存感謝。謝謝他們的引進讓住在臺灣的人,可以享受到和國外同步的美食產品,美麗的衣服、保養品,健康用具……。

 

但是,infobox.asia可沒有這麼簡單就開始運行。

這只是一個想法而已,其他的什麼事~可都沒有發生。

 

p.s !為什麼我會開始對這樣的事,覺得感謝呢!?莫非是年紀已經從3開始算起的關係嗎?

 

http://www.infobox.asia/home.php?mod=space&uid=2&do=blog&id=9

 

arrow
arrow

    infobox.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